对本片是有期待的,因为它演了我最爱的一个小说人物。

  画面,武打都算很不错,对于萧峰这个人物来说,一个电影的篇幅显然有些太短了,所以剧情不怎么样在我意料之中。影片的监制是王晶,甄子丹。这两个人,纯商业,也没期待能有什么突破,只要能好好完成,冲着萧峰,冲着甄子丹不愁账面问题。

  但是,本片完全就不合格啊!不合格!是那种在学校交作业都会被打回来重做的不合格!本片的后期剪辑出了超级大问题!

  镜头重复,声画不对位(基本的对嘴都不愿意好好剪辑)武打剪辑无视轴线,镜头组接毫无逻辑。这甚至不能叫做成片,连粗剪都不合格的程度。

  依稀记得课本中有这么一段话,剪辑的硬错误在上映之前,影视公司都会修正。所以我们院线看到的电影,基本不会出现很大的,硬伤的剪辑错误。(当然小的错误不可避免。)这一点,只要不是外行,都不会出问题。最多让作品没有节奏,不可能出现错误。

  我还从来没见过一个影视作品剪辑这么垃的。那么我要推测一下,为什么这个片子会这样?王晶,甄子丹也是电影圈的老前辈了,这片子拿出来,真觉得观众都瞎了吗?

  就算是对剪辑毫无了解的人,看一眼也会发出疑问,为什么放过的内容又重新放一遍?

  对啊,为什么?

  为了给影视剪辑做反面教材吗?

  甄子丹,王晶两个老前辈,花费半天心血,就是为了培养下一代剪辑人才?

  我想了一夜,猜测,为了拉时长。去年的两部《倚天屠龙记》一部6块,一个半小时。今年直接一部撑到两个小时,能收12块。算来,一部能收两部钱。

  真,算盘啪啪响。

  这片被这么一搞我忍着恶心,分三次才看完。除了剪辑的错误,我还得忍受主演那哭笑不分,莫名微笑的尬演。

  这是一次精神摧残。

  我知道网大一直都是粗制滥造的代名词,但是本片从摄影到取景明显是下过功夫的,最后成片这样,就好像一堆顶级大厨做出了满汉全席,最后用屎盆子上菜了。

  听说海外是院线?这剪辑错误版是内地特供吗?

  

评论 ( 1 )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