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剧不能推太早,会变得不幸。

《梦华录》前些集在一众粗制滥造的古偶中脱颖而出,中间经过好些无聊的桥段,最后变得离谱。

其优点在于,男女演员的颜值都在,服化道很是精美,很多画面,截图下来就是一张画。

其缺点在于,剧情,演技都十分堪忧。尤其是主演二人。

女主,演技十年如一日。事先声明,我是真的颜粉,冲着脸看了好些女主电影。

她演戏完全就是一样,哭的时候,瞪眼,张嘴,扭头,回头再瞪,然后仰天流泪/低头流泪。参看虞姬,三生三世,还有四个造型一样的现代片(抱歉我真的没记住名字,因为太像了)。

之前走的不食人间烟火路子,所有剧都是慢悠悠走路,《花木兰》以后,美式演技拿捏,常常一路小跑,时不时还颠两下。

就,脸是美的,演的也有思考,但是可能确实出道即瓶颈,不好突破。

男主,只看过这一部剧,演技与女主不相伯仲,相得益彰。

两人的氛围感,前十集拿捏完了, 后面就比兄弟还要铁。

本剧最大的问题当然不是演员的演技,而是对于古代社会的全面误解。歌伎,商妇都是底层人,可怜人。在本剧中,怼天怼地。为什么说封建礼教吃人?就是在于你有理也说不清。底层的商妇和歌伎,如果能这般强硬,我们还为什么要推翻封建制度?

一个全面失真的社会,一群全面臆想的人物。在改编《救风尘》这部剧作完全落了下乘。

我们不是要一群完美的主角,我们要的是,主角不完美,依旧不能随意践踏的创作初心。

最大惊喜是池衙内。

评论 ( 243 )
热度 ( 274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