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华录》

      我在小时候看过一部剧《爱情宝典》。印象中这部剧有好几个故事,但是唯一印象深的就只有《救风尘》这个故事。宋引章,周舍,赵盼儿,安秀才,即使已经过了这么多年,我依旧对这几个名字记忆犹新。

       刘亦菲的新剧就是根据关汉卿先生的《救风尘》做了改编。看了几集,可以非常放心的给大家推荐——值得看!

       不仅仅是刘亦菲陈晓的颜值令人赏心悦目,本剧制作和故事同样没有拉垮。就像小时候看的那些电视剧,精致而美好。

        赵盼儿的活泼大胆,三娘的泼辣爽利,宋引章的单纯善良。本剧的三个女主角各有各的特点,好像真的是古人在认真生活来的。尤其值得夸赞的是本剧的妆造,各种古典的发髻衣衫,让人看起来有很深的代入感。

        对嘛!这才是做古装剧的态度啊!观众就是想看帅哥美女谈恋爱啊!看他们穿美丽的衣衫,谈甜甜的恋爱嘛!谁愿意看丑男强装美男辣眼睛呢?还有各种五官乱飞的女孩子,且不说长得如何,就是不好看啊!电视剧,再怎么说,画面应该是美的吧!

       《梦华录》都做到了!

        具体的,等播完再说,快点更新吧!

评论
热度 ( 2 )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