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尸有理由,内心戏很足——《瑞士军刀男》(有剧透)
         荒诞的剧总是有一种别样的美,要么癫狂,要么风格独特,要么有多重架构,从这些方面来说,《瑞士军刀男》都不能算是佼佼者,但是它,很,污,这就跟其他小婊砸有了差别。
        从尸体放屁开始,我一直都没明白方方的哈利波特为什么会演这个剧,整个剧的意义何在,直到最后,我才明白,这是一个讲述自己找到自己的故事。虽然满嘴屎尿屁,但是却正能量满满。
       剧情我就不多做叙述了,我只要告诉你们,那个尸体男投射的是他自己的内心,而男主角就代表自己的本体,那头大熊代表他对世俗社会的恐惧。男主角是一个有些自闭的人,他融入不了社会,但是当他爱上女主角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可是后来发现,女主角嫁给了别人,于是他失恋之后,才发生了本片的一系列事件。
      《瑞士军刀男》指的就是方哈利波特,丹尼尔所扮演的那具多功能尸体,他在男主遇到任何困难的时候,都能给男主指明方向,好像多功能的瑞士军刀,然而,我却觉得本片抛开这些隐喻,其实姿色一般。其实,形式大于内容。
       影片的最后,当军刀男放屁离开的时候,男主是欣喜的,但是围观群众却是,wtf!没错,那个时候,我也想问一句,wtf,我知道你内心戏很足,但是没想到,这部影片就演了你的内心戏。爱不是解释一切的理由,不能因为爱,恋尸都跟别人不一样。
       适合人群:所有人
       推荐指数:三颗星

评论
热度 ( 16 )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