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古偶的模板已经出来了,其中几个主要情节包括但不限于,男女互刺,男or女黑化,吐血,白发造型……在这些个熟悉的情节场景排列组合,成了一部又一部仙侠古偶剧。

  在同质化的今天,古偶仙侠最重要的是什么?脸。

  年轻漂亮富有生气的美丽面庞,排列组合中创新且能自洽的剧情,这就能构成一部合格的仙侠古偶剧。

  《护心》正好就具备了这些特点。讨喜的男女主,诙谐幽默的对话,主演年轻漂亮,让一些套路化的剧情看起来合理了不少。

  爱情最动人的是什么呢?是我对你,与众不同。是我希望只能我进入的识海,是我想触碰而又收回的手,是我受了伤害依旧可以为你付出所有,是只要你想要,只要我有。

  这种与众不同,才是爱情最动人之处。

  《护心》的男女主,目前因为护心鳞已经有了宿命的相依,以后还会围绕护心鳞为男女主制造一系列矛盾,可能还会出现男主知道女主想要护心鳞,而主动拱手相让的情节,剧情并不难猜,却能让人津津有味,才是这部剧讨喜之处。

  所以,年轻漂亮才是古偶仙侠的第一生产力,站那就让人想看,这件事非常重要啊!

  

  

评论
热度 ( 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