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英系列电影,最喜欢的系列之一。星爵在复联里面坏事以后,终于在这部影片中回归了最初的印象。如果只发掘星爵一人的故事,显然会落入俗套,本片发掘了火箭的故事,使得整个影片多了一些令人动容的东西。

  一只被迫进化的浣熊,终于在这部,给了自己的童年一个补偿。友情,爱情,完满落幕,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这样的运气,可以给自己的童年一个交代,但若是你有一个不完美的童年,也可以这般,在心中穿越过去,给过去的自己一个拥抱。

  这是最动人的告别,也是最好的结局。整个小队也走向解散,好的是,星爵没有死,还会回归。

  影片最为令人震撼的段落有两处,第一处,反地球组织创造的假地球。

  反地球的组织对于地球来说就是一个讽刺,并不存在完美的进化,所有以完美名义强加给别人的东西,都是某个偏执狂的执念。

  第二个段落就是,生长出来的公司总部,充满想象力和恶趣味,绝对可以算作是近年以来最为独特的科幻建筑。

  有笑有泪,既充满想象,又有温情,这部电影值得去看看。

  因为每个人都值得不一样的人生啊!

评论
热度 ( 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