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的细胞小将》:你才是人生的主角

       最近心情特别不好,直到看到了这部具有治愈力量的剧。

       每一个瞬间,每一个反应,都有一群可爱的细胞小将在快速的反应。饿了的时候,贪吃鬼会变得很大,它会把村庄搅乱,然后理智,感性等细胞都无法工作;生气的时候,感性细胞的表情管理会失灵,它会拿出一个玩偶来应付;理智细胞一直试图整合大家,可是有时候就是无能为力;歇斯底里会在怨恨集满的时候出来将整个村庄都破坏掉……

      身体里的细胞为了柔美,每一刻都在用尽全力啊! 即使最后与男主没有走在一起也没有关系,因为我们的细胞小将从来在乎的只有我们自己而不是他人。

      这对于我最近丧到家的心情来说,具有强大的治愈力量!我的身体里是不是也有这些细胞小将呢?他们是不是也为了我,用尽全力?我的每一次伤心,会不会也给村庄造成洪水?会的!一定会的!

       全世界有很多很多的人,全世界只有一个你。这个你,身体里有一群细胞小将只为了你的喜怒哀乐而存在,他们只为了你。只为你一个人。

       如果把本片当做一个爱情片来看,确实有些令人失望,毕竟一开始,他们看起来是那么的合拍。可是,本片的主角并不是爱情啊!是那个面对生活碎碎念念,却依旧充满希望的柔美,一段爱情逝去了没关系,还有一群细胞小将永远陪伴。

        拥有细胞小将这件事,本来就超级治愈啊!

       

评论 ( 7 )
热度 ( 15 )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