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陪你全世界下雨

        因为喜欢你,我陪你看了我看过几十遍的电影,我不想看电影,只想看你。

        因为喜欢你,我陪你走离我家很远的小路,我不怕绕远,只想跟你多待一会儿。

       因为喜欢你,我陪你在没有雨的夜晚打伞躲雨,我不怕被别人白眼,只想跟你一起全世界下雨。

       因为喜欢你,我陪你吃我从来不吃的甜瓜,我不怕过敏,只想看你吃的甜蜜。

       ……

       因为喜欢你,我做很多我自己都无法理解的事情,因为喜欢你,这一切蠢事都变得蠢萌蠢萌的。

       如果非要给喜欢规定一种味道,这味道,大概就是甜,甜到腻。这种甜连最不喜欢吃甜的人也抵抗不了。如果用最理智的思维方式来看待恋爱这件事情,大概这件事情完全没有意义。一个人去千方百计的跟另一个人在一起,吃饭,逛街,这些事情完全就是在浪费自己最宝贵的时间。路晋大概以前就是用这种最理智的方式来处理感情,他追求的是绝对的精确,这精确容不得差错,因为他的身上背负着几十万员工的薪水,就像他说的,他根本没有时间花钱,当有了第一个350亿的时候,会想怎么去挣另一个350亿。可是,这世上,不管是再怎么精确管理时间的人,也会在一件事情上出意外——爱情。

       他无法选择,爱情就会像一头调皮的小鹿一样闯进生活,躲都躲不过。在路晋最后吼着“我根本没有办法选择喜不喜欢你”的时候,我们就应该相信,这个少女心炸裂的电影,简直可以是爱情甜蜜状态的教科书。真正的喜欢,是根本无法选择的,是存在于那眼角的一丝笑意,是那低头的一瞬间,是不经意的时候一个明媚的眼神,或许也说不上来哪个瞬间,忽然空气开始发甜,你和Ta有了甜蜜的牵绊。

       《喜欢你》从细节开始,将一个俗套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电影,拍的少女心泛滥,美食拍的让人恨不能跳进屏幕一起吃,爱情让人只能羡慕嫉妒恨的咽口水。虽然情节上还是有着“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简单粗暴,套路也就是老套路,但是这个老路却走的繁花盛开,芳香四溢。

         要证明爱情多么的不靠谱,大约就会安排故事的主角是一只狗和一只猫;要证明爱情多么的靠谱,大约就是让这一只狗和一只猫谈恋爱。一个率真的厨师和一个跨国公司的总裁,因为一碗汤就开始这一段奇妙的恋爱旅程。这是一段怎样的爱情呢?这是一段我们看过却没有遇到过的爱情。

        大约珍贵的事情,都不是那么容易遇到吧,比如爱情。所以我们看一看,就觉得满心欢喜。

适合人群:所有人

推荐指数:四颗星

       

      

评论
热度 ( 19 )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