萎了,我的哥——《刺客信条》(有剧透)

      我没有玩过游戏,不知道游戏是什么样的,在此只说电影的内容,只能说,这是一个过家家的电影,全程你将收获这样的观影体验,这啥玩儿?妈呀,这啥玩意儿?我屮艸芔茻,你在逗我,这就死了?

      圣殿骑士作为反派,实在是死的过于随意,他们的作用前期帮助刺客们集结完毕找到记忆,后期拿着那个铁蛋蛋叫做伊甸苹果的东西走个秀,然后就一刀就被刺客杀死了,当然那个铁蛋蛋也被刺客们拿走了。看了快两个小时,我以为能看到不说像《变形金刚》打个一个小时吧,打个十来分钟总是没错的吧?可是最后就这么死掉了……最后的大对决就是这么随意,没有一点点防备……

      前戏两小时,高潮一分钟。

       剧情大约就是刺客捍卫的是人们的自由等等反抗的权利,圣殿骑士只是希望人们乖一点,对立的原因就是这样了,那个铁蛋蛋伊甸苹果装的是反抗的基因,圣殿骑士为了找到那个铁蛋蛋才集结的刺客军团,帮他们唤醒记忆,简直是天使一样的敌人,为他人做嫁衣做的那么的彻底。

       影片的视觉效果也并不是很突出,打斗场面不多,但是却并不出彩。视觉效果也就是正常水准,也可能是期待值的原因吧,这剧情,开场不到五分钟就开始无聊了。

        法鲨很帅,玛利亚很美,剧情真的很屎。我第一次看完一个电影不知道说点什么,因为真的没什么好说,大约总结起来就是“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那种失望吧。

推荐指数:两颗星

适合人群:所有人

评论 ( 1 )
热度 ( 8 )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