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眼光看世界,满世界都是性暗示——《香肠派对》

      我想这世界不会纯洁了,看完这个片子,我再也无法直视热狗,逛超市的时候也隐隐觉得不安,似乎打搅了食物们的疯(qun)狂(jiao)派对……

      影片一开头,香肠热情的调戏小面包,香肠们的理想就是进入小面包的身体,填满小面包……额,也就是变成热狗(以后还怎么吃热狗),影片就在这种F词横飞的状态下进行,随着剧情的推进,影片的故事走向渐渐的不受控制——各种各样的黄段子,各式各样的场景大杂烩。但是并不是说不好看,而是说,简直好看到飞起,爽爆了。

      当你还是一个纯洁的小朋友的时候,你看到的这个世界是那么的单纯美好,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和谐两个字,岁月静好,人人活得像《新闻联播》,当有人开口轻轻说了一个带色的笑话,你会害羞,你会愤怒,对那个时候的你而言,这世界,白云就是白云,蓝天就是蓝天,食物就是食物。

       那假如你换一种眼光呢?

       经过某些事情,你成长为一个老司机,这个时候你还是你,但是你已经不是那个小白兔了,你带着色情的眼光看世界,这个世界,黄瓜不仅仅可以吃,还可以用;指头放进另一个手中,你会邪恶一笑;别人无意间舔了舔香蕉,你……所以,看到柔软的小面包的时候,会把它想象成一个一个拥有D的前凸后翘的白白的软软的小面包,墨西哥脆饼,浓眉大眼,而且是个妹纸,但是还是会被白白的软软的小面包所吸引——百合……

      你发现了吗?一旦你用色情的眼光看世界,这世界仿佛都丰富起来了呢!《香肠派对》大概就是这种热闹中让人不能移开目光的一环,这黄污黄污的眼光,这吊炸天的想象力!没想到有生之年,我还能在屏幕上看到小面包和香肠过性生活,能看到超市中的饼干脆饼举行疯(qun)狂(jiao)派对,能看到食物届的霍金,能看过各种小饼干玩SM,这中间最重要的就是,食物们都一起玩了,而我,还是单身。

      然而影片这种黄暴的背后,却有着让人难以回避的宿命感。食物们就算是干掉了几个人类又如何?他们终究是食物,食物就是食物,正是因为有人吃他们才会被生产出来,才会叫做食物,他们的反抗对于他们自身其实毫无意义,所以影片才安排最后打破次元壁的一幕,让这部影片留在最好的时候。

      电影可以在最好的时候戛然而止,人生却不可能,我们终究会走向衰老,想想,居然还有点伤感。

推荐指数:四颗星

适合人群:十八岁以上

       

评论
热度 ( 17 )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