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是她的——《她elle》

      很多人告诉我,如果你这一生都找不到一个伴侣,那么你将会孤独终老。看完这个片子我想告诉他,如果没有一个固定伴侣,就意味着全世界都是你的,当然,你得有钱。

       女主简直就是所有单身女性的典范。这是一个独立的成了精的女人。事业上精明能干,有着富裕的生活,一个人住着大房子;爱情上表面离了婚,但是实际上,她的生活并不乏味,想撩谁就撩谁,丝毫没有顾忌;她的生活当然不是一帆风顺,童年的阴影,过度开放的母亲,对前夫有感情但是前夫找了一个有颜,有内涵,有身材的大学生,下属在公司对她毫无顾忌的恶搞,儿子不成器,还丝毫不知情一样的养着别人的孩子,最惊心动魄的就是有不知名的人闯进屋子来侵犯她——她不能说毫无畏惧,但是至少是不害怕的,这一点从她还在勾引邻居就能看出来。

         这样千疮百孔的人生,她却过得游刃有余。她对待生活的态度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能忽略的就忽略,不能忽略的就想办法解决。情绪?没有任何意义。所以女主在遭到侵犯的时候,还是一副淡定的样子,起身穿好衣服,然后收拾了一下刚才凌乱的屋子,洗了个澡,谁也没有告诉,生活不会因为你遭到侵犯而停止,更不会因为你的崩溃而倒回去重来。冷冰冰吗?这就是事实啊!

         以前我遇到事情的时候,一旦解决不了,我就开始哭泣,这个时候,我的父母总是会及时出现,带着责备的口吻帮我解决我遇到的问题,直到高中时候,有一道题我不会做,老师开始说我,我一不留神就开始哭,我的老师告诉我,这道题不会因为你哭了,就会了,高考不相信眼泪。后来,我知道,岂止是高考不相信眼泪,生活根本就不相信眼泪。遇到问题,除了解决问题,没有别的路好走。这其中你的惆怅,你的不甘,你的悲伤,都帮不到你,找不到解决的好办法,终究是不行。

       记不得是谁说的,玫瑰即玫瑰,花香无意义。我们的生活就是玫瑰,我们的情绪就是花香。

        这一次,我第一次感到看一部电影想说的太多。我似乎进入到了女主的生活,这个没什么表情的女人,让人觉得魅力无穷。

适合人群:十八岁以上

推荐指数:五颗星

评论 ( 3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