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条渴望爱的龙——《他是龙》
       每一个有着奇妙遭遇的姑娘都会遇到一个帅的人神共愤的男人,这男人一定有别人没有的奇异身世,比如,他不是人,他是龙。
        这故事简单到任何会编故事的人都能编出来,但是却真的好看,大概这就是拍的好的缘故吧?一个故事只要细节动人,情节完整,经得起推敲,制作精良,光影服化道都能跟上,大概比那些狗血连环的故事要好一些。
        我分享过很多关于婚恋的观点,很少分享关于爱情的观点,我本人对于爱情的存在毫不存疑,我相信白娘子深深爱着许仙,我相信梁山伯与祝英台,我相信杨过和小龙女,我也愿意相信他们可以生生世世,可是这样的爱情,或许只是因为他们在爱情最美好的时候燃烧了所有的能量,如果没有,会是什么样呢?或许就是《胭脂扣》那样的吧?她死了,可是他还是活着。
        这世上有两种人,一种会爱人的,一种不会爱人的。这种不会爱人的人,会用很多匪夷所思的方式来爱人,这样的爱不能不说浓烈,但是却令人心生恐惧,因为太极端!而那些会爱人的人,他们的爱或许并不多,但是却春风化雨,让人感到温暖。龙在遇到女主角之前是那个不会爱人的,在他的世界只有别人对他的恐惧,他可能伤害了很多人,在遇到女主角以后,他开始学会爱人,知道怎么样表达爱慕……我们成长的时候谁又不是这样呢?总是在跌跌撞撞的时候,爱上那个最心动的人。而自己却不是最好的。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或许起因只是月色太美,或许是风中的一缕吹起的长发,或许是那浮在空气中的笑靥如花,又或许,只是当初你说的那个你好而已。
       温瑞安说,春山爱笑 ,明天我的路更远 ,马蹄成了蝴蝶 ,弯弓射箭,走过绿林 。我是那上京应考而不读书的书生,来洛阳是为求看你的倒影 。
        女孩说,我不爱你,我要爱龙。
        龙说,我可以带你飞,到天空中去。我不要什么浴火重生,我不要别人怕我,我只要你爱我。
       推荐指数:四颗星
       适合人群:所有人

评论 ( 8 )
热度 ( 110 )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