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出花的烂——《封神传奇》
        这片子烂的开花,跟外面的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它是纯粹的烂,脱离了高级趣味的烂,没有一点美感,编剧和服化道有一种浓浓的中二气息,很好,这很中国式大片。  
         首先,作为一个幼年时候看《哪吒传奇》长大了看《封神演义》书的小伙伴,封神演义实在太有魔幻气质了,是属于我们中国的魔幻,仙境,女娲,蓬莱,真人,莲花肉身,手上长眼睛,蓝色皮肤……这些场景光是想想,我就觉得仙气缭绕。我们中国的神仙妖怪,注意,我们中国的,他们都有属于我们一脉相承的属于山水画的留白的气质,更何况,封神里面都是各处修炼的神仙,他们都是很讲规矩的……我觉得,片子再烂,也应该是个中国的故事吧?可是看场景,要不是几个中国人在演,我真以为是国外哪个圈钱的烂片子。
         其次,故事是个啥玩儿……妲己不是狐狸精吗?怎么长了钢铁机械蛇精尾巴?纣王为了得到天下,他用身体交换了黑龙,他明知道妲己是妖怪,还不怕……姬发这边则是在演一个西游记的故事,这部分故事跟我们过年时候看的三打白骨精是对接的,师傅雷,先遇到了哪吒大师兄,然后遇到了仙草二师兄,后来又收了杨戬沙师弟和啸天狗白龙马,他们一起去西天,不,雷的故乡拿光明大宝剑,期间,雷谈了恋爱……雷到底是谁啊?一个雷震子的角色,撑起了整个封神传奇,他是不是投资方……啊
          最后,这电影是个引子啊!有第二部啊!!!!!我一想到我们好好的神话片,拍的像外国片,外国的功夫熊猫做的那么美丽,我就一阵心塞。
推荐指数:一颗星
适合人群:我不知道,大概能看烂片的吧

评论 ( 8 )
热度 ( 36 )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