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不只看脸——《所以和黑粉结婚了》

       这是个看脸的社会,但是这社会绝对不止看脸。才华、内涵、两个你拥有任何一个,都能够让人赏心悦目,脸可能只是他们之上的附加条件,漂亮个更好,不漂亮也没关系,毕竟,我们谁都不会活着离开这个世界。

        我一点也不讨厌袁姗姗,我也不讨厌EXO,作为一个90后的空巢老人,花痴是我的日常工作之一,坦白讲,这电影中的任何一个人,拍个小小的MV,我都能反复看很多遍(我不粉不黑),但是电影,就是另一个层面上的事情了。

       电影有娱乐的属性在,但是,自然而然的幽默和硬硬喂你让你发笑的毒药是两码事。我们国产的电影常常就是硬硬的将这个什么也不是的电影往某个类型上凑。有点打斗,就是动作,有点小笑话,就是搞笑。哎哟哟,笑死人了。连一个故事都讲的磕磕巴巴的东西,就敢自称什么什么。《黑粉》也是这样。无聊的剧情,因为无聊的剧情,所以显得尴尬的表演,然后,什么也没有剩下,只剩下一堆……没人跟他结婚的黑粉。

        不知道是市场惯坏了电影,还是电影愚弄了观众。近年来,我们的粉丝电影越来越多,最近已经由综艺延伸变成了中韩合拍。我知道各位粉丝们是购买力强大,但是并不是说,要看电影的所有人都要跟着看这种。电影有娱乐的属性在,但是它始终是一门艺术,是要花费许多人的心力更是要花费很多的财力的,下次有这样的电影,我希望能看到一个稍微适合成年人看到的剧情,这样,演员的表演也不尴尬了,所有剧组人员的付出也都有了回报,这样难道不好吗?

         我喜欢看美颜盛世,但是希望他们的脸不是你们圈钱的工具。

推荐指数:两颗星

适合人群:粉丝

评论
热度 ( 8 )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