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这一副皮囊——《杀死汝伴》

      “ 人生的意义何在?” “是摧毁你的敌人,碾压你的敌人,享受来自他们女人的哀嚎。”

      这电影整体看来是癫狂的,但是却非常的合乎我的口味。什么?你不知道我的口味是什么?血腥,暴力,色情,有胸有腿,英伦风。这电影,全部都占了。

       主演尼古拉斯霍尔特,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皮囊》,这个神一样的青春片,送出来现在闯荡电影界的许多熟面孔,当然,《皮囊》本身也是非常好看的,虽然有很多在国人看来放荡不羁的场面,但是依旧甩了我们国内青春电影无病呻吟几条街。那个原先深受大家喜欢的托尼,在这部片子中却承受着各种压力,复杂的人际关系,对于形势的轻蔑,以及处理不好的各种关系,都让他在崩溃的边缘游走,所以,他找到了一条平衡的路子——

          挡我者死。简单,粗暴。

          没有经历过办公室勾心斗角的人是不会知道,这种挡我者死的做事方式,实在是太爽了好么?网上曾经有过很火的一段话,什么事情是不能用坐下来互相砍对方两刀来解决的呢?我觉得所谓的职场,就是不能撕破脸皮,还要忍受着恶心。这种对我这种人来说,无异于凌迟,所以,看到主角将挡路的人全部杀掉,我虽然觉得惊讶,也隐隐能够理解他的心情。

         但是主角却是很可悲的。他的可悲在于,他没人正确的认识自己,不学无术,却将力气用错了方向。这个世界不会亏待一个脚踏实地的人,当你在生活中处处碰壁,不是生活出了问题,而是你自己出了问题。

        表白尼古拉斯霍尔特,更喜欢那个被他杀死的女秘书。

推荐指数:三颗星

适合人群:18岁以上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