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影人:

LOFTER电影免费送票福利!




LOFTER邀你走进影院,一同观看爱情喜剧片《所以……和黑粉结婚了》!




影片改编自韩国漫画《所以,我和anti饭结婚了》。讲述了一名娱乐记者意外看到了大明星私生活及不为人知的阴暗面,最终失去工作并与他结怨成为“黑粉”,由此展开二人之间的缘分和故事,由金帝荣执导,朴灿烈、袁姗姗、姜潮、徐玄联合主演。该片于2016年6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LOFTER此次有40张观影劵及5份周边、主演签名照相送。




参与方式:在此篇文章下方写下你想去观看的理由,同时推荐或转发此文章,便有机会获得LOFTER免费送出的电影套票或周边一份。分享至朋友圈或其他平台,中奖几率更高~




欢迎大家走出影院后在LOFTER留下你的观影感受,形式不限,内容长短不限,带上“在电影中邂逅LOFTER”的标签即可!每次活动获奖者带标签发布观影感受,在以后活动中得奖机会更高!


评论
热度 ( 153 )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