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你的,就不一样——《魔兽》

    “你们很美,但你们是空虚的。”小王子仍然在对她们说,“没有人能为你们去死。当然罗,我的那朵玫瑰花,一个普通的过路人以为她和你们一样。可是, 她单独一朵就比你们全体更重要,因为她是我浇灌的。因为她是我放在花罩中的。 因为她是我用屏风保护起来的。因为她身上的毛虫(除了留下两三只为了变蝴蝶 而外)是我除灭的。因为我倾听过她的怨艾和自诩,甚至有时我聆听着她的沉默。 因为她是我的玫瑰。” 这是小王子对其他的玫瑰说的话,我想,用在这部电影上,非常的贴切。

       也许在以后的日子里,你会遇到很多事情,但是那个年轻的热血的你却再也回不来了。现在你可以彻夜的玩一个游戏,但是,却没有了当初的激情。这个世界是有时效限制的,有些事情,错过了那个时机,就再也不会有当初的感动了。

     作为一个没有玩过游戏的人,这个电影大概就是及格分吧,主要的扣分点在于,感情线太过突兀,但是我非常能够理解游戏玩家的心情,这样一个本身制作就精良的,在及格线以上的电影,加上感情再去看,这部电影能打一万分吧!票房说明了这个问题。兽人的手,大的好萌。

    感情真的是一个非常微妙的东西,也许你以后可能会遇到千千万万个游戏,但是陪伴你很多年的那一款你一定记忆深刻,不是这个游戏有什么出奇,只是因为它掺杂了你的记忆,而记忆,不管是喜还是悲,回忆起来,都是感动。

     我们从来都不是爱某个东西,我们爱的始终是自己的情感。人,就是这么自私。我们爱一个东西,始终是因为我们投入了感情。

     PS:吴彦祖在电影中戏份很重,我也是查了资料才找到他是哪个。

适合人群:所有人

推荐指数:四颗星


评论
热度 ( 12 )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