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小心思——《他没那么喜欢你》

       最近被父母亲逼到一个不行,相亲遇到了一个觉得还行的人,但是事情的后续却有了麻烦,没有交流。正好就看到了这部影片,摘录一点片中的经典台词,各位姐妹们,不要猜测他人的想法,我们要好好活我们自己的。

  1. 男人要是真心喜欢妳,可是绝不会拖泥带水,他会立刻让你知道。他不会让妳悬着一颗心,因为他自己也要确定妳会不会因此而心灰意冷,转而另觅良人。
  2. 要是他喜欢妳,就算是发生海啸、洪水,就算红袜队输了,他还是会记得妳。
  3. 所谓借口就是委婉的拒绝。男人压根就不怕会「毁了友谊」。
  4. 别按奈不住而约他出去。他要是喜欢妳,自己就会开口。
  5. 既然妳找的到他,他也找得到妳,所以关键是在于他愿不愿意。
  6.『忙碌』是男女感情里的大规模毁灭性武器。『忙碌』是『浑蛋』的同义字。而『浑蛋』就是正在跟妳约会的那个家伙。

       7. 他不打电话是因为没有把妳放在心上。

  8. 他要是在小事上让妳有所期盼,却让妳希望落空,那在大事上一定也会。认清这一点,妳得明白他不觉得让妳失望有什么大了的。
  9. 别跟言行不一的家伙在一起。
  10. 如果说小小一点努力就能让妳安心,也能弭平重复发生的争吵,他却选择不做,那他根本就是不尊重妳的感觉及需要。

        送给你们,也送给我自己——不要等了,赶紧看书去了。

适合人群:所有人

推荐指数:四颗星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