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国产电影留条后路——《奇幻森林》

       看完全片最大的感觉就是,请给国产的电影留一条后路,不管是剧情还是特效。

      这是一个翻拍的故事,故事本身没有什么新意,但是当那些个毛茸茸的以假乱真的动物出现的时候,真的就让我们震撼了。这种精细让人惊叹,也让人汗颜。当我们还对于《疯狂动物城》的狐狸和兔子惊叹的时候,《奇幻森林》再次刷新了我们的认知。

      是的,所有的动物都是电脑合成的!我想这句话我们已经听了无数遍了。但是虽然听了这么多遍,你没有到电影院还是感受不到这个全部合成带给你的震撼。

      但是,作为一部电影而言,本片却不是无可挑剔的。最大的问题在于,本片的主题并不是很明确。这是我在回想之后才发现的,影片到底是要讲述的是什么并不是很明晰。什么似乎都参杂了一些,但是什么都没有讲的透彻。就好比一个人对什么都感兴趣,就说明,这个人对什么都不感兴趣。虽然我们说真相往往是模糊的,暧昧的,但是不可否认,主题鲜明的影片显然生命力更加强。技术总有突破,而精神方能流传。

      但是还是惊叹于影片技术的出色。

     适合人群:所有人

     推荐指数:四颗星

评论 ( 1 )
热度 ( 4 )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