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的黄某某——《大唐玄奘》

        作为一个看过《大唐西域记》的人来说,玄奘这个人的经历,我还是有一些了解的,他自己口述的时候,只是讲述见闻而已。这部影片,却加了很多的意义,甚至还有一个很突兀的词——梦想。听到这个词,我在电影院都懵逼了。

        抽到了赠票,便来电影院看《大唐玄奘》了,说实话,海报上黄教主还是那个便秘脸,我企图从电影中找到不一样的,可是我还是失败了,电影中他只有便秘的更加的厉害,怎么说呢?这是一个不管演什么,都是黄晓明的演员,可塑性就是古装黄晓明,时装黄晓明,光头黄晓明……各种不同的黄晓明,他在里面的演技,就好比在《奔跑吧兄弟》一样的。

      再来说说电影本身,这种叙述性的,用旁白来推动剧情发展的电影,不能叫做电影。你旁白写得那么好,你心里想的那么多,你怎么不去写文章?你怎么不去发表豆腐块?画面配解说,电视现在都不这么干了好么?

     摄影和美术是真的漂亮,尤其是有意蕴的各种景物,荷花中的母亲,头顶佛光的玄奘,行走中的商队,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当这一切都变成了解说词的配画,整个影片就没有了档次。

     电影院中很多小朋友,当他们知道片子里面没有孙悟空的时候,就炸开了国。好吵。

推荐指数:一颗星

适合人群:摄影爱好者

评论 ( 1 )
热度 ( 2 )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