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得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远没有那么差

      如题,这就是写作缘由。它没有那么差,就是很普通的烂片。

      本来这种片子,是万万没有必要写影评的,但是看到大家都打一颗星,我觉得对片子不是很公平,这片子是不好看,但是值得两颗星,没有一颗星那么低。有些人觉得它跟《封神传奇》不相上下,我觉得没有,它的水平,就好像《夜孔雀》也就是刘亦菲的另一部片子,大约比那个片子次0.5分左右,远远没有到《封神传奇》那么离谱了。

       特效值得肯定,绝对值一颗星,中间有几个片段处理的也不错,也值得一颗星,剩下的,就没什么了。

       我不是书粉,我也没有看过电视剧,怕自己没有看懂,今天专门询问了看过书也看过电视剧的小伙伴,她的对于夜华和白浅关系的叙述,基本上跟电影里面的情节大差不差,最起码,我看完电影把素素和白浅跟夜华的纠葛给看明白了——不容易。这种叙述方式,我在进场30分钟是懵逼的,但是看了看也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但是影片也就仅仅讲明白了这事,对于结局我还是迷茫中,因为我到底不知道结局那三十分钟是什么意思,怎么回事夜华就去跟擎苍打起来了,不是说擎苍已经跟东皇钟成了一体了吗?那最后是死了还是没死?这些我都不知道,电影也没说,反正按照前面说的那些,如果最后给捯饬明白了,在剧情上,也不至于一星都没有,但是真的没有讲明白!作为一部电影,你总不能假定所有人都看过书,看过电视剧吧!

        特效真的不错,反正美美哒,我就是刘亦菲的颜粉,看着她谈恋爱我就觉得可以,奈何她接的片子都不好看,所以我已经习惯了。昨天看完之后,我觉得凑凑合合,这片子应该大家都没有什么期待吧?谁知道今天起来,发现大家骂声一片,我就疑惑了,后来一想也就明白了,冲进电影院的大概都是书粉或者是电视剧粉,看到这种含糊不明白的剧情难免愤怒,之于我一个普通观众,反正也没准备看个啥史诗巨作,所以也没有很大的心里落差,只是觉得一般差而已。

       我觉得打分观影这件事情,心里期待有很大影响的,比如我当年走进影院看《白鹿原》,结果看了田小娥的爱情故事,出来的时候我就愤怒的打了一星,现在想来,不管如何,至少田小娥这个人,电影还是讲清楚了。至于这部电影,我对这个题材一点感情都没有,但是看到中间关于两人相认的场景,竟然还是有一些动容,它讲清楚了一些事情,没有讲清楚一些事情,虽然烂,但是没有烂到不可忍受。

      对于这个电影我的观影建议是,如果你是书粉或者电视剧粉,那么你一定会失望,如果你是刘亦菲的粉丝可以放心大胆的去看,如果你是杨洋的粉丝,这个片子呈现的杨洋可能略显油腻,如果你只是颜粉,可以去。

评论 ( 20 )
热度 ( 21 )

© mijin.x | Powered by LOFTER